close

(未設定標題)

 

跟了六年的髮型設計師Jacky Chou老師,他在矯正自然捲界享譽盛名!

大家都知道他是自然捲矯正大師,最難搞,最毛躁,髮質最細軟,卻毛燥易受傷的人都要來找他弄,

因為他除了有專業一流的技術,還有獨家與最新角蛋白護髮矯正的廠商互相支援,

畢竟這些廠商的高科技也只給最厲害的髮型設計師用,

因為高科技也只有高技術的髮型師才懂的操作呀!

 

(未設定標題)

 

加上老師現在郭文髮藝沙龍進駐,

地點在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走路一分鐘,非常便利,店內氛圍很舒服,簡直就是加倍雙乘

讓美髮效果最大的結合,因為除了技術外,設計師的時尚品味也是超級無敵重要

Jacky老師擁有二十幾年的技術,卻每年每季都在進修更尖端的時尚趨勢,這點

真的是我超佩服的地方,而Jacky老師也是設計師的講師,他訓練出不少設計師,

設計師們都特別跑去上他的課,也因為如此我就是那位忠實跟了老師六年的顧客啊!

 

(未設定標題)

 

弄髮前毛躁的樣子先記錄一下
因為我超級愛換髮型,但Jacky老師都很能滿足我每一季想換新髮型的需求,

我總是會帶著這三個月我想呈現的髮型照片來找他,就算我這陣子沒有新想法,

我請他幫我設計,他也總能給我很多新視野,好的設計師真的這點好重要啊!

 

(未設定標題)

 

所以當我每次要出國拍YOUTUBE影片前,我一定會來找JACKY老師幫我處理毛躁

自然捲髮的問題,因為如果髮質不好,就算整個人買再多漂亮的衣服,都是於事無補的

髮質問題是我優先第一考慮的,但自然捲的寶寶們一定有經歷過離子燙,燙到第二次後

就會整個髮質壞掉,但是Jacky老師操作的“角蛋白護髮”矯正自然捲,

完全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我真的很享受成為天生直髮的過程,尤其這次出現終極版的角蛋白護髮產品!!!

是來自於美國加州所研發出來的“BB生命果”,這次的直髮效果超終極!!

瞬間頭髮髮質變成蠶絲般光滑細緻

 

(未設定標題)

 

重點是老師幫我設計出今年最流行趨勢的公主切造型,讓我每次出去朋友聚會,大家

都會說我每次看起來都像是不同人,很有新意,因為髮型總是有變化的關係,我真的

不愛守舊,所以也讓我變得很時尚指標!!!但背後功臣絕對是要歸功給Jacky自然

捲矯正大師!!

 

(未設定標題)

 

這次真的超愛新髮型,就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生日旅行,

到了亞洲五個國家巴厘島 新加坡 泰國 越南 菲律賓,

我拍了超多美照的!真的很幸運遇到這樣的設計師

重點是,我每次的髮型從來都不會退潮流,百看不膩

 

(未設定標題)

 

在峇厘島徐若瑄婚禮的飯店的泳池畔拍攝
即使我偶爾會發幾張去年旅行還沒發到的照片,大家會認為這是最新的照片,

因為髮型就是怎麼看都很時尚趨勢,很經典優雅又耐看!

(未設定標題)

大家常常詢問我是到哪裡剪髮的,資訊就在這裡提供給大家~

 

(未設定標題) 郭文髮藝 忠孝店

預約專線:0989-744-67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6號2樓
預約時間:上午11點~晚上7點


(未設定標題)Jacky Chou老師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jackyHairDesigner/

 

(未設定標題)Jacky Chou老師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geu6078h

 

(未設定標題)Jacky Chou老師動態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jackyChou

 

 

我不藏私這位總是讓我買長程飛機票回來,

找他剪頭髮的“JACKY髮型大師“頂尖且難得親切的老師,

每次來就算有心事也可以跟老師分享,他還會給我意見耶

實在是很舒服很棒的美髮經驗呀!!!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我接髮片後又變成另外一種感覺,超百變!!

 

(未設定標題)

不論我要環遊美國,澳洲,亞洲,歐洲,南美洲
我都一定要回台灣給Jacky老師弄頭髮!超滿意!

 

arrow
arrow

    朱祉僮 Y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