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PA1864.JPG

 

熟悉朱祉僮Yoona的朋友跟僮絲

應該還記得兩年前Yoona曾經圓形禿

也有人稱這叫做鬼剃頭

大概為50元大小的掉髮狀態

看當時掉髮的照片,請點入這篇文章

過去的Yoona對於頭皮保養並不重視

經歷過慘痛經歷後,
才發現頭皮保養跟全身的肌膚保養是一樣重要的!!!!

自從兩年前慘不忍睹的掉髮狀態

讓我開始正視頭皮護理
當妳頭皮顧好了,也會長出豐盈秀麗的髮絲,

所以Yoona常常跟姊妹們說 千萬不要省這筆預算

(女生肯定要把每個月打扮保養的預算撥一部分到頭皮養護啊!!)

IMG_6176.JPG

最近覺得工作有點疲累,

頭皮開始有出油,發癢的現象,

就趕快來找好室美髮Jacky老師檢測一下頭皮狀況

(專業的老師都必備一台頭皮檢測儀器的)

這樣才能對症下藥的去設計適合妳的頭皮保養步驟

(這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同一套SOP)

因此,設計師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有專業的知識和技術才能精準處理妳的頭皮問題

IMG_6165.JPG

Jacky老師很認真在幫我檢查頭皮的狀況,就像是健康檢查的概念

Jacky老師就有發現我頭皮的狀況不好,有落髮現象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這就是身體的警訊

也因為老師的提醒,

我特別注意到醫院檢查身體才發現病況的

(Jacky老師間接救了我的小命也是不為過xd)

IMG_6148.JPG

檢測完畢,老師說我這次的頭皮沒有太大的問題,
(
因為這兩年都有好好的顧頭皮,定期保養,因此問題頭皮已治好)

現在就是有點疲累需要做個頭皮去角質精油護理放鬆

(Ya! 我的頭皮沒有兩年前的敏感問題了,算是健康的,真開心!)

IMG_6149.JPG

是不是還很多女生不知道有頭皮專屬磨砂膏,

這能讓妳溫和去除頭皮角質層,平衡出油狀況

如果還不知道這項保養觀念,真的要打屁股了

年輕的時候還不會發現,

一但到了女生懷孕期或更年期開始落髮,

頭髮一掉就真的來不及了,

好的頭皮保養可以幫助頭髮茂密呢!!

影片Yoona正在進行頭皮去角質,

分區域上完整頭磨砂膏後開始進行按摩

IMG_6150.JPG

去除頭皮角質後,接著使用頭皮專屬精油滋潤頭皮

迷迭香有消除疲憊感並促進血液循環的活化功效

精油均勻分布在頭皮上靜置五分鐘待吸收

IMG_6161.JPG

在沖洗前,免不了的就是按摩一番啊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來好室美髮Jacky老師的原因了

不論Yoona選擇甚麼項目

老師都做得很精實到位啊

像過去有些髮廊助理都是隨便按按

真的完全有頭皮做深層SPA的快感

很符合我這種熱愛按摩的客人

就如同頭皮保養+按摩二合一的附加服務

CP值頗高XD

IMG_6162.JPG

工業風的洗髮空間

我還挺喜歡這種昏黃燈設計

讓眼睛在閉眼時不會有日光燈刺眼的負擔感

可以盡情享受保養,享受讓自己變美的時間

IMG_6180.JPG

起身後,再回到舒適的座位區

Jacky老師還有邊幫我做另個項目角蛋白護髮

兼具護髮”+”自然捲矯正的雙重功能,

護髮同時能把毛躁自然捲矯正成溫柔順從的直髮

IMG_6157.JPG

本來有點想染髮

但老師說我的髮根可以再撐個兩個月

老師的手刷染技術可以延後補染的時間

通常一年只要染個兩-三次就行了

拉長補染的時間

也可以降低染髮對髮質的傷害

(Jacky老師都不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如果妳真的不需要染,

妳要染,他還會勸妳下一次再染,要妳少花一次染髮費xd)

IMG_6139.JPG

自從開始用角蛋白護髮去矯正自然捲後,

就不曾出現髮尾壞掉的狀況了,

(過去用傳統離子燙常會出現髮尾變鋸齒狀髮尾的窘境xd)

三個月定期來做一次雙重功效的護髮

頭髮依然可以保持有彈性,彈力跟自然微彎角度
(跟我一樣有自然捲煩惱的女生一定懂我形容的意思xd)

卻又不會毛躁捲曲,真的很幸福!!

IMG_6135.JPG

好的設計師帶妳上天堂

不好的設計師帶妳下地獄

順帶一提的是

我真的已經習慣被用dyson吹風機吹髮了

(好的髮廊跟專業的設計師,真的有好好投資工具啊)

從這髮廊走出,光看妳頭髮的光澤

就知道妳的質感水平到哪裡了

客人的黏著度大概就是從這些細節來的吧xd

IMG_6141.JPG
每次用完髮都覺得自己變得好溫柔婉約

原來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麼重要

IMG_6138.JPG

做完頭皮護理角蛋白護髮

,Jacky再幫我檢測一次頭皮狀況

IMG_6163.JPG

!! 健健康康沒有任何敏感現象

出油狀況也改善很多了

影片全面性的保養頭皮跟頭髮後

影片Jacky幫我剪了更短的短髮,我很喜歡

Yoona真的很愛換髮型

每三個月修剪一次頭髮,都想要做些改變

Yoona的設計師Jacky也每次都能給我新意
(他最近還幫金曲獎的歌后造型xd)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啊!!!

IMG_6181.JPG

Yoona真心覺得有個了解妳頭髮全面狀況,並做出正確判斷的設計師

真的很重要啊!!!

附上設計師換店的資訊,在信義區的市政府站4號出口

大家可以去找Jacky老師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HAUS 好室 美髮沙龍/咖啡 **
預約專線: 0989-744-67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Jacky老師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jackyHairDesigner/


  Jacky老師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geu6078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6195.JPG

IMG_6196.JPG

頭髮隨興的彎度好喜歡,

原來Yoona也是可以走俏麗風格的

CMDX0392.JPG
再來就是朱祉僮Yoona生日了

美女群姊妹都穿得好漂亮來參加我的生日

BWUD7690.JPG

美女姊妹群都是盛裝打扮來

天使白與魔鬼黑加上低胸的dress code

她們都說我的短髮新造型跟我的戰服好搭xd

IMG_6520.JPG

通常穿這種類型的衣服會很艷

可能會稍微成熟

但因為短髮的清純綜合了過於艷麗的感覺

反而脫俗且亮眼

HWNF8221.JPG

Yoona隔一天去吃生日餐,無菜單日料

短髮配上粉色魚尾洋裝

走在路上有人問我是不是藝人xd

原來短髮一剪,亮眼度就從人群中跳出來了

BUZS0386.JPG

真心覺得Jacky老師剪髮技術真的有高超

Yoona這樣的髮量少,髮質細的扁頭人

從側面與背面都還能擁有蓬鬆的頭形弧度

實在不簡單

IMG_6237.JPG

某天跟姊妹的下午茶時光

覺得想要變一下長髮

就把髮片接上,短髮層次跟長髮片也無違和

只要三分鐘就能變出長髮造型

IMG_7340.JPG

生日月,姊妹送我一束Kitty

短髮跟可愛的娃娃也很搭

Yoona真心覺得有了美麗的髮型跟健康的頭皮

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這也是為什麼我持續地分享美髮文給大家的原因

Yoona希望可以不斷幫助身邊的人

從內心到外在,各方面的美麗就想跟姊妹們一起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朱祉僮 Y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