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381917.jpg
 

閨蜜們都一定要有的好朋友,就是厲害又親切的設計師啊!

來郭文髮藝這邊弄頭髮已經滿一年了耶

(Jacky現已換店至好室美髮)

 **  HAUS 好室 美髮沙龍/咖啡 **
預約專線: 0989-744-67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Jacky老師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jackyHairDesigner/


  Jacky老師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geu6078h



(連當天泳池趴要穿的泳裝,都網購直接寄到郭文店裡,

請他們幫我簽收,我就不用大包小包出門,超溫馨)

每次只要有甚麼需要變美的活動要出席

我就會敲親切的Jacky老師要他救我xd

只要跟他說我想要的造型和質感

他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夏天的尾聲到了 最後一場的泳池派對!

好想美美出席 我就和好姊妹相約來弄髮~~~

(閨蜜邊聊天邊變美麗 像哥哥一樣的Jacky老師還會幫我們解惑感情問題xd)

S__34381896.jpg

Jacky老師正在仔細幫我處理每處毛躁髮跟設計髮型,超認真!

很多朋友都沒有發現 朱祉僮Yoona其實是個捲毛髮性,為什麼很難發現呢?
因為Jacky用他的高超技術幫我偽直髮了!!!
先進的角蛋白護髮技術幫我矯正自然捲,
丟棄用傳統老方式離子燙來把頭髮燙直

因為過去的方式會有髮型不自然的問題,
捲毛人一定跟我一樣有很深的感受,

例如:燙完像直尺般的線條,無法貼合臉部線條導致臉看起來很大!

以及重複整燙讓髮質越來越差,最後髮尾就像燙壞稻草般粗糙捲曲……..

S__28450945.jpg

我現在已經沒有這種髮尾了,翻了一年多前還沒到郭文弄髮之前的照片~

現在,Yoona我直接化身天生直髮人,髮質健康有光澤!
以前的我甚至不敢經常染髮,擔心髮質經過燙+染會壞掉,完全不敢大改造型,

來這邊弄髮後,常常變換造型,一下剪短,一下染髮,一下又接長的,

造型越來越多,完全沒在怕,因為有厲害的髮型師撐腰啊!!!!

然後,還一直被朋友問為什麼變漂亮? 做了甚麼改變? (偷偷開心>.<)

S__34381895.jpg

郭文髮藝貼心的洗髮按摩+熱敷服務,徹底放鬆沉澱繁忙思緒

除了老師技術很好以外,店家服務人員也是超親切跟貼心的

洗髮按摩讓舒服到我差一點睡著xd

還會運用熱敷來舒緩我上班的緊繃感,
(弄髮還附上按摩服務的概念,洗髮時飄散香氣,身心靈很放鬆)

來店飲料也有多種選擇,我最喜歡喝的就是養生茶了,

喝養生茶會讓女生由內而外越來越漂亮啊~~~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養生茶的配方還會變換耶,很體貼顧客耶)

S__34381898.jpg

每次角蛋白護髮後,我的細軟髮質更變得像絲綢一樣,

我都會很自戀的不停撫摸我的頭髮xd

老師在整個角蛋白護髮完成後,還會不厭其煩的幫我上電棒造型耶~

(我其實都會拿我當天要穿的衣服類型照片給他看

要他幫我搭配,他都可以幫我搭配的很像明星xd)

好的設計師就是這樣,他會覺得幫我們變美變帥是他肩上使命啊~~


S__34381903.jpg
跟網美閨蜜出席Party,女孩們一起不斷努力,變得更漂亮.自信,女人當自強!


 

 

 

 

 

 

 

 

 

 

 

 

 

 

 

 

 

 

 

 

 
































  

 

arrow
arrow

    朱祉僮 Y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